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 > 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价格一览表

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价格一览表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02

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1998年,应市场需求,整形美容中心扩容,独立成院,专门为明星艺人及社会各界名流服务,整形美容中心的声誉闻名东南亚。


  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开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中医美容科,开展的项目有面部整形及修复,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形体雕塑,吸脂塑形,除皱年轻化,激光治疗各种斑、痘、疤痕等,中医减肥等,覆盖所有整形美容的需求。其中特色项目有V型脸重塑、动感隐形隆胸、多层立体吸脂、非手术微整形、颌面畸形矫正、绿色中医美容、内窥镜微创除皱、重睑、隆鼻、脱毛等。

  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多年的手术经验和技术的国内专业的医疗团队——厦门莫琳娜医疗整形,以设备和技术力真正做到看得到的安全保障体系,让顾客可以放心手术,成为顾客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整型机构。

厦门莫琳娜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表

  除皱整形价格

  颞部除皱5800-9800元;

  额部除皱6800-9800元;

  额颞部12800-19800元;

  全面部中式提升除皱术32000-56000元;

  全面部韩式提升除皱术38000-58000元;

  去鼻唇沟纹(活性填充)6000-8000元;

  颈部除皱20000-35000元。

  皮肤美容价格:

  皮肤美白多少钱:8800元

  皮肤祛斑多少钱:2000-12000元

  抗衰美容多少钱:2800-20000元

  肤质改善多少钱:3000-20000元

  补水嫩肤多少钱:1000-20000元

  祛痘祛疤多少钱:600-20000元

  长久脱毛多少钱:1000元

  纹绣美容多少钱:800-5800元  

温馨提示:以上是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阅读:在厦门莫琳娜福华做臂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厦门莫琳娜福华整形美容总价格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