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丽铂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埋线双眼皮(图)

上海埋线双眼皮(图)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丽铂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丽铂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06
上海埋线双眼皮术后第84天
埋线双眼皮第84天】不知不觉快100天啦………不打开新氧都不知道自己埋线过[:20][:20]就觉得本来就这样的~哈哈~很喜欢日本医生的技术自然美~有自己特色!希望能快点开唇部的~我要找院长做唇!
上海丽铂埋线双眼皮术后3天
【埋线双眼皮3天】[:6][:6][:6]都说像日本妹子[:20]

上海丽铂埋线双眼皮术后第7天
【埋线双眼皮第7天】右眼有点淤血……自己也懒的吃药~哈哈!但是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眼睛~太自然啦!

上海丽铂埋线双眼皮术后第4天
【埋线双眼皮第4天】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化个淡妆啦~哈哈~根本没人知道我埋线了[:20]

上海丽铂埋线双眼皮术后第3天
【埋线双眼皮第3天】今天完全不肿啦…闭眼也看不到痕迹了!好嗨森哦!

上海丽铂埋线双眼皮术后天
【埋线双眼皮天】第一天……刚洗好脸感觉越来越自然啦……很喜欢!主要本来就有大小眼~希望再消退后能更自然!厚厚^_^

上海丽铂埋线双眼皮术后第0天
【埋线双眼皮第0天】刚埋线后效果图…微肿~还是非常满意哒~原来整个手术过程才20分钟[:20][:20]

上海丽铂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
  

上海丽铂医疗美容医院引进了韩国、瑞士、美国等先进美容整形技术,聘请海外医疗顾问团,与韩国医学美容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聪盟合作体系。将现代科技与医学领域的先进成果,集中体现在医疗美容整形之中,以保证技术与世界保持同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后背有痘印怎么办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后背有痘印怎么办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

    2018-12-26
  • 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
    上海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

      上海铂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美国哥伦比亚集团与上海仁济医院的紧密合作下发展出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我们拥有国际医疗团队的专业服务和质量管理以及仁济医院170年深入民心的口碑,此次完美结合旨在打造一个专业、严谨、安全的及客户可信赖的整形美容国际化品牌。相较之下,丽铂医疗美容更加专注于美型雕塑,肌肤重生、身形修复及重建等医学美容。

  • 上海埋线双眼皮(图)
    上海埋线双眼皮(图)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

  • 上海开内眼案例
    上海开内眼案例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引进了韩国、瑞士、美国等先进美容整形技术,聘请海外医疗顾问团,与韩国医学美容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聪盟合作体系。将现代科技与医学领域的先进成果,集中体现在医疗美容整形之中,以保证技术与世界保持同步。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