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星和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星和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上海星和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星和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星和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4

在这炎热的夏天是一个露腿的季节,而美一位女性都想穿上漂亮的短裤短裙来绽放美丽的时刻,如果女生的腿毛过于浓密会对腿型产生负面的影响。那么,上海星和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脱腿毛实际上不会让腿毛越长越粗,因为基因和身体激素水平才是决定腿毛粗细的主要因素,腿毛并不会因为其他因素的影响而变粗变硬。所以说,脱腿毛的行为并不会让腿毛君越长越粗。

激光小腿脱毛会不会烧伤皮肤呢

都是通过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子或激光发射来的高能量的光,将其转化成为热能,热能顺着毛干传递到毛的生发部—毛球,处于生长期娇嫩的毛球受热后的结构受损破坏,就不能再长出正常的毛发了。由于激光脱腿毛是直截穿透表皮作用,一般不会灼烧表皮,也不会轻易损伤周边的正常组织和身体重要器官,并且由电脑控制操作程序与时间,精细度高,安全性较好。

激光脱毛需要注意哪些

1、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非常重要,并保持激光手具与怎样去手毛皮肤接触面的清洁。

2、保持治疗后创面清洁干燥,防止去手毛后发生感染。

3、治疗疗程要合适,一般先从低能量开始测试,并逐渐将其增高,以治疗手毛后患者有轻度烧灼感,治疗部位数分钟后部分毛囊周围出现水肿性小风团为度。避免出现皮肤快速变白、起水疱、表皮剥脱等。


如果您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