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介绍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22-10-19

厦门脸博士整形外科门诊是一家专注面部整形的正规医美连锁品牌,在长沙等地均设立有分院,脸博士品牌源自于香港,创建于1997年,地址位于思明区凤屿路2号。厦门脸博士开设有整形外科、无创美容科、皮肤美容科,并引进了全套的医设备,如美国M22光子嫩肤设备、韩国德玛莎水光仪、以色列飞顿二号等设施,为安全整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办院以来,就秉承“精细整形、安全塑美”的理念,为各位前来的顾客提供专业化、特色化、尊贵化的服务。 

厦门脸博士的特色项目包括美杜莎定制媚眼、埃菲尔美鼻、胸部整形、皮肤美容、注射瘦脸、激光祛斑、自体脂肪填充、无创抗衰、埋线提升等。院内汇聚了一支数十位国内的医生组成的医生团队,并具有严谨的医美态度,长期与韩国、台湾、日本等地的整形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爱美人士的美丽梦想保驾护航。 

厦门脸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专注面部整形的连锁机构,引入了高水准的特色服务体系,院内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原则,经过二十余年的沉淀,目前的医资实力并肩于公立医院的水平。多年以来,成功实施各项目手术数万例,并没有发生过真正失败的案例,或出现过负面影响,已经获得了诸多爱美人士好的口碑评价。 

脸博士品牌简介:

★ 1997年脸博士作为一家专业研究面部五官美学的医疗美容研究所,在香港正式成立。 

★ 1997年香港脸博士研究院与”台湾微整形教父”曾垂绅在台湾共同创立台北创品医院研究微整形和抗衰领域。 

★ 2007年香港脸博士在韩国建立faceline整形医院专门研究洲际面部美学和面部五官整形手术。

★ 2016年脸博士整形在厦门成立,正式进驻中国医学整形美容市场,为广大中国求美者带来高品质医美整形服务。 

★ 2017年脸博士整形再开分机构 长沙脸博士整形医院。

脸博士品牌定位:

★ 专业定位:脸博士整形立足于面部美学研究,专注于五官整形,面部抗衰,皮肤修复性美容,是中国面部整形界的领航者。 

★ 美学定位:脸博士整形,广纳国际医美之精髓,兼收并蓄世界各国审美之理念,独创“四美六度”、“十区汇点”、“四高三低”、“全眼美化线条”、“全鼻美雕维度”等黄金美学标准,以细微、精致的态度雕塑出和谐柔美的五官和脸型,重新定义审美标准。 

★ 专家定位:明星脸,博士造。

★ 专利定位:面部加减法专利技术、动静双模拟设计专利技术、面部精细缝合专利技术、鼻假体内固定专利技术、耳软骨取出专利技术、三点定位分层注射专利技术、黄金3D轮廓塑形专利技术、等十余项专利技术,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见证了脸博士对医学高峰的不懈追求。 

★ 产品定位:脸博士整形不断引进和更新当下先进可靠的技术和设备,福建首台二代超皮秒仪器、福建首台第六代M22光子嫩肤多功能智能平台、福建首台美国原装进口第三代塑美极。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