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医院价目表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医院价目表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09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医院始终坚持以"技术+设备+服务"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组建了一支专家队伍,秉承"三甲"医院技术,引进国际"金标准"医疗设备,采用先进的医疗管理体系,将"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医疗"的核心价值文化贯彻到临床实践中。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医院位于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2楼,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资深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拥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公立三甲医院资深医生。

  百达丽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三大临床支柱科室,并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其中多个项目形成专科特色。

  建院以来,上海百达丽始终坚持以"技术+设备+服务"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组建了一支专家队伍,秉承"三甲"医院技术,引进国际"金标准"医疗设备,采用先进的医疗管理体系,将"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医疗"的核心价值文化贯彻到临床实践中,实现患者的梦想,实现员工的人生价值。

上海伯思立整形价目表

  激光祛痘480-2300元

  激光祛斑3000-8000元

  激光去痣50-200元

  激光脱毛5000-10000元

  激光去纹身300-500元

  激光去疤痕3800-30000元

  去红血丝2000-10000元

  双眼皮2500-6000元

  开眼角4000-8000元

  去眼袋1500-4000元

  注射隆鼻6000-8000元

  假体隆鼻7000-28000元

  自体隆鼻15000-25000元

  磨骨整形12000-50000元

  假体隆胸8000-60000元

  自体脂肪隆胸12000-20000元

  烤瓷牙颗500-8000元

  种植牙颗3000-10000元

  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温馨提示: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