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2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33245163331010419D154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华东_上海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处上海徐家汇中心地段——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1、2楼,紧邻拥有百年历史的徐家汇大教堂,由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医生沈国雄创立,医院主力医生来自于九院、华山、瑞金、中山等国内三甲名院,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突出。

伯思立医疗成立的十年间,完成了数万例高质量的治疗案例,获得了广大求美者的广泛认可与高度信任。老顾客回头率高,并且在全国成立了9家下属医疗机构。伯思立医疗定位中高等爱美人士,以其优雅、舒适的就诊环境、的医护团队、优等的设备、贴心的服务,实现求美者的美丽梦想。

目前,上海伯思立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多个科室;开展了重睑术、隆鼻术、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术等多种项目,致力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加、全面的医疗服务。


来院路线
乘公交:
927路、104路→43路、830路、113路
乘地铁:
地铁1号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