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美容整形医院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口碑怎么样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口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美容整形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5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是汕头市委市政府主办、香港知名爱国人士李嘉诚先生捐资兴建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公立医院,是国内早批通过德国TüV莱茵公司IS0900l质量管理体系和IS01400l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的综合医疗机构之一。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位于汕头市区北片广厦新城,占地约100亩,建筑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开放床位数1500张,设有36个临床科室和14个医技科室。

  作为医学院临床学院,13个教研室承担多个层次教学任务,具有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授予权。近五年来医院承担科研项目近25项,承担省部级课题80余项、厅市级项目140项,获省、部厅级科学奖励的科研成果近20项。

  医院践行“以人为本,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促进健康;科教并举、服务社会”的宗旨,依靠名校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丰富的医学资源,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在社会各届的关心和支持下,希冀以的人才、技术、服务和环境成就教学研究型医院,为粤东地区人民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