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莞千寻医疗美容门诊部
东莞千寻医疗美容门诊部

东莞千寻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东莞市万江葡萄庄园2栋110号商铺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东莞千寻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东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东莞千寻医疗美容医院注重对外交流与人才培养,先后与韩国专家学者合作,进行多项临床研究,并引进国际标准化医院管理机制,促进了医院技术水平的提高。成功实现了服务人性化、治疗专业化、环境宾馆化、设备化、专家知名化的办院理念,使其在东莞乃至全国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享有较高声誉。
  知美坚持“倾心服务于每一位客人”,汇聚多名国内知名的专家作为各相关专业的科室带头人,现开设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整形外科等多个专业诊疗中心,并不断更新仪器以保持自己走在专业领域的前端。

来院路线
  乘公交:

  茶山1路→地铁2号线→l2路、茶山1路→地铁2号线→lg1路

  茶山1路→地铁2号线→x13路、47路→l2路、x18路→k5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