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何艳茹
何艳茹

何艳茹 医师

出诊医院: 东莞百佳玛丽亚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专长时尚眉、眼、唇的设计及操作,在粉红乳晕和发际线的纹绣

关于何艳茹


何艳茹,资深纹绣专家,广东省美容考评员,满族,纹绣师,广东省资深纹绣专家,从业近30年,新加坡pecosmetic高级纹绣讲师,pedparty亚太高级色彩纹饰讲师,定期出访韩国、新加坡等地。曾担任肇庆劳动局美容学校纹绣老师、肇庆高要人民医院纹绣专家、广州伊丽莎白整形美容纹绣专家,现任玛丽亚(东莞)医学美容纹绣专家,同时担任广东省美容考评员。

专长时尚眉、眼、唇的设计及操作,在粉红乳晕和发际线的纹绣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高级的审美,始终走在纹饰行业的前端,给数以万计的女性带来自信和美丽。

擅长:专长时尚眉、眼、唇的设计及操作,在粉红乳晕和发际线的纹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