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洁

贺洁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郑州金水区瑞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翘睫无痕桃花眼、瑞亚灵动芭比眼、瑞亚娇翘芭比鼻、心形芭比脸

关于贺洁

  她是中原整形行业的一面旗帜、一张名片、一大传奇,她是中国医疗行业极较少的集手术、营销、管理等多项专长于一身的全能型实战专家、推动行业发展领军人物,她的社会责任感及传奇事迹在青年一代堪称典范,贺洁院长被誉为中原优秀的走入医美舞台的国际整形专家,中国医美行业发展的里程碑式人物!

  荣誉:

  国际整形美容荣誉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产业十大风云人物

  中原整形美容十大领军人物

  中西医结合医疗美容分会华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郑大一附院、韩国多家整形医院客座教授

  与郑东学博士并称“亚洲美鼻专家”

  国际知名的眼/鼻整形专家、微整形专家

  被誉为中原眼鼻整形修复佼佼者

  擅长项目:RHEA灵韵无痕桃花眼、三维全鼻塑形、长期娇媚卧蝉、一针长久祛眼周纹脖颈纹、安多泰隐形提升除皱、桃心鲜脂面雕等。

擅长:翘睫无痕桃花眼、瑞亚灵动芭比眼、瑞亚娇翘芭比鼻、心形芭比脸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