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汕头名流整形美容医院 > 汕头名流整形美容割双眼皮

汕头名流整形美容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汕头名流整形美容医院汕头名流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8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美的双眸,让人回味无穷,每位女士都希望自己能被大家认可,希望自己拥有世上漂亮的眼睛,那么学生能割双眼皮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跟随汕头名流整形美容医院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汕头名流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国内早开展医疗整形美容项目的专业机构之一;汕头市龙湖区名流医疗美容门诊部集“整形美容”、“激光美容”、“微创整形”、“口腔美容”和“艺术纹绣”等五大星级项目为一体;自创院至今近12年的春华秋实与美丽收获,成为粤东前沿乃至整个中国 的高端整形美容品牌。

  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恢复

  做好双眼皮术后护理工作,有利于割双眼皮尽快恢复自然,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还有青紫的现象,一般情况下,2至3天内肿胀明显,5至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

  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手术拆线后可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割双眼皮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双眼皮线条流畅,但还不十分自然。如果希望能尽快的恢复的话,那么您更应该做好割双眼皮后护理工作。

  学生可以割双眼皮手术吗

  适合学生的翘睫无痕微创双眼皮成形术,医院推出的适合学生的翘睫无痕微创双眼皮成形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双眼皮成形后看不出痕迹,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

  适合学生的翘睫无痕微创双眼皮成形术除了在手术方式上采取微创手术以外,重要的就是审美设计,在满足东方魅力的同时兼顾中国传统的审美眼光,设计出符合中国人的双眼皮。

  传统的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适合学生的翘睫无痕微创双眼皮成形术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融合微创技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

温馨提示:整个手术过程丝毫毕现,割双眼皮将组织进行分离,去掉多余的脂肪,完成割双眼皮的手术过程,让眼睛变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