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爱美丽医疗整形医院 > 北京爱美丽医疗自体脂肪除皱能持续多久?

北京爱美丽医疗自体脂肪除皱能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爱美丽医疗整形医院北京爱美丽医疗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2
  北京爱美丽医疗自体脂肪除皱能持续多久?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永远保持年轻的状态,为了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尽量避免皮肤变得更加松弛、萎缩,人们往往也是尝试了很多方式,比如现在比较先进的自体脂肪除皱就是其中一种方式,那么注射自体脂肪除皱可以保持多久呢?


北京爱美丽医疗自体脂肪除皱能持续多久


  北京爱美丽医疗自体脂肪除皱可以保持多久呢?

  注射自体脂肪除皱几乎是可以长期保持的,由于移植的脂肪取自自身,植入到皮肤当中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所以除皱的效果是比较持久的,通过自体脂肪注射除皱还可以让真皮细胞更具有活力,能够源源不断地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维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自体脂肪注射除皱的美容效果自然更持久。

  北京爱美丽医疗自体脂肪除皱几天能恢复?

  自体脂肪除皱手术在一周之后的时间就能够恢复正常,但女性在这个时候还是需要多注意饮食方面的护理,因为这个时候的手术并没有完全的恢复。

  北京爱美丽医疗自体脂肪除皱有哪些副作用?

  ①感染: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出现感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②血肿:吸脂和注射时,均可能形成血肿。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的血肿。

  ③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④皮肤坏死:多发生在抽脂区。一旦发生皮肤坏死,要尽快就医,以减少明显瘢痕的发生。

  ⑤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机体本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需到医院进行矫正。

  ⑥脂肪瘤形成:在皮下注射的颗粒脂肪可聚集,或刺激宿主细胞增生成脂肪瘤。一旦发现脂肪瘤要尽早去医院做相关处理。

  ⑦脂肪液化:注入脂肪组织过多,或注入后脂肪组织自然聚集成块,导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坏死、液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爱美丽医疗自体脂肪注射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