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香港集美整形集团吉朵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香港集美隆鼻可以坚持多少年?

北京香港集美隆鼻可以坚持多少年?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香港集美整形集团吉朵医疗美容医院北京香港集美整形集团吉朵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18

  北京香港集美隆鼻可以坚持多少年?假体隆鼻后,许多受术者鼻根部假体可以移动,用手可以来回拨弄,松手后又会回到原位。如果不去碰它,看不出太大问题,但是一碰它就看出问题来了。这种鼻假体的移动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这很简单,就是剥离假体腔隙的时候没有剥离到位。


北京香港集美隆鼻可以坚持多少年?


  鼻根部有一个韧带,剥离鼻假体腔隙需要沿着鼻骨表面剥离到这个韧带的下方,然后将鼻假体的鼻根部分放置在这个韧带的下方,被这个韧带压着,就不会有任何移动。通常做出这种可以移动的隆鼻效果的多是整形美容的初学者。遇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修复加以解决。

  硅胶假体专家还是建议5-15年更换。遇到下面情况,你必须取出硅胶,重新植入:

  1、感染及排斥反应,特别是出现在鼻根部;

  2、鼻部皮肤溃破,应及早复诊,避免留下疤痕;

  3、假体歪斜,早期可请医生协助矫正,十分严重的需取出。

  膨体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理论上讲,膨体是可以在体内终身使用的,但植入膨体者也需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遇到下面情况,必须取出膨体,重新植入:

  1、感染,膨体一旦感染非常难控制,应及时取出;

  2、假体歪斜,早期可请医生协助矫正,若假体移位,需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香港集美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