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珍美颜医疗美容医院
杭州珍美颜医疗美容医院

杭州珍美颜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丰庆路881-88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杭州珍美颜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杭州
经济类型 民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杭州珍美颜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杭州益万达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珍美颜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1年,与北京、上海、广州、美国、韩国、德国、瑞士等国内外知名整形美容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杭州珍美颜医疗美容现已挂牌为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合作单位。公司下设“珍美颜医疗美容机构”拥有一批资深的临床经验丰富的国内外整形和 专家,为顾客青春美丽常驻保驾护航。

  杭州珍美颜医疗成立以来,一直把“为顾客身心美丽健康竭尽全力”、“为顾客提供较先进的技术与服务竭尽全力”作为公司之本。将提供安全、满意的服务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首要目标,倡导并执行“安全塑美”的宣言,诚邀同行共同建设一个诚信和谐的整形美容新环境,让安全成为塑美的信心保障,赢得业内同行和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来院路线
  90路、地铁1号线→b支1路、90路→b支1路、

  185路→98路、地铁1号线→67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