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同天基医疗整形外科医院 > 北京同天基医疗[瘦脸除皱]会留疤吗?

北京同天基医疗[瘦脸除皱]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同天基医疗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同天基医疗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1
  北京同天基医疗[瘦脸除皱]会留疤吗?说到[瘦脸除皱],很多爱美者都是非常了解的,它是一种针对咬肌肥大导致的面部肥胖问题,注射后一周左右即可看到瘦脸效果,三个月瘦脸效果较 佳,但具体恢复时间因人而异。对于这样一种理想的瘦脸方法,让不少爱美人士对此非常的向往,但也有一些爱美者因对此瘦脸方法没有太多了解,所以担心术后会留疤。那么,[瘦脸除皱]会留疤吗?


北京同天基医疗[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会留疤吗


  北京同天基医疗[瘦脸除皱]的注射过程:

  1、治疗部位清洁,5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视情况而定。

  北京同天基医疗[瘦脸除皱]会留疤吗?

  [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为除皱瘦型素,用于瘦脸时需要将[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面部咬肌肥大处,注射后咬肌被麻痹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由于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进行瘦脸的,微创伤,无痛苦,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是目前非常理想的一种瘦脸方法。

  北京同天基医疗[瘦脸除皱]有什么后遗症?

  注射[瘦脸除皱]过程中有一定的创伤,如果护理不当的话,很容易引起感染,手术过程中也会伤害到面部神经,从而引起面部僵硬的情况,如果针剂侵入皮肤深度不一样的话,可能会造成脸部不对称的情况,[瘦脸除皱]维持时间较短,长期打[瘦脸除皱]对自身健康也是有很大危害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同天基医疗[瘦脸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