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全新整形价格表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全新整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0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持以技术为核心、安全为宗旨、客户满意为标准,在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实现国际化接轨。积极引进韩国先进的整形美容管理体系,实现温馨贴切的诊疗服务,特别注重求美者与医生的无障碍沟通,确保治疗效果。医院秉承“精益求精、和谐至美”的医学美容理念,把先进技术、精湛艺术、完美融合的同时,并将品质服务、时尚品味融入到身心美丽管理当中,从身体、心理、人文三方面对女性进行身心美丽定制,使高品质女性呈现由内到外的身心之美,重塑了医疗美容的健康新概念,引领了中国医疗美容新潮流!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价格


  眼部价格表:

  埋线双眼皮:2000~8000

  切开双眼皮:3000~8000

  三点双眼皮:3000~8000

  开内、外眼角:5000~20000

  眼角全开:6000~20000

  鼻部价格表:

  鼻部硅胶+软骨:18000~20000

  驼峰鼻手术:10000~20000

  注射隆鼻:3000~9000

  面部轮廓价格表:

  颧骨降低术:25000~50000

  颧骨截骨术:30000~50000

  下颚角磨骨:25000-50000

  垫下巴:4000~10000

  吸脂价格表:

  吸脂填充:2000~30000(1个部位)

  全脸自体脂肪填充:30000~60000

  腰腹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大腿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4000~15000

  自体脂肪填泪沟:4000~8000

  胸部价格表:

  隆胸假体:15000~65000

  巨乳缩小:20000~50000

  注射整形价格表: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8000~15000

  爱贝芙注射填充:5000~25000

  微晶瓷注射:5000左右

  宝尼达注射:13800一支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同济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激光除皱有哪些特点呢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激光除皱有哪些特点呢

    现在爱美女士为了能够保持容颜,开始使用各种各样的整容技术来完美自己,岁月无情,不管是多么貌美的女孩子都会经过时间的推移失去美貌,最后留下满脸的沧桑。而脸上一旦出现皱纹就非常的暴露年龄,为了防止皮肤变老,很多爱美女性频繁出现在美容院,就是为了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好,状态更年轻。但是平常的除皱方式不会非常有效,还是需要自己不断的保养为主,想要令脸部恢复青春的状态,手术去皱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激光手术不光可以去皱,也可以优化皮肤,那么杭州颜术悦容医疗激光除皱有哪些特点呢?

  •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全新整形价格表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全新整形价格表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 杭州颜术悦容做鼻孔缩小的手术效果如何
    杭州颜术悦容做鼻孔缩小的手术效果如何

    杭州颜术悦容医疗美容医院鼻部整形医生指出,鼻孔缩小手术之前的设计是很关键的,医生通常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的,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的整体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管是否同时进行隆鼻手术,只要鼻孔缩小了,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会有立竿见影的变化。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