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悦可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悦可整形医院假体隆鼻术后如何注意呢?

杭州悦可整形医院假体隆鼻术后如何注意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悦可医疗美容医院杭州悦可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2-24
  杭州悦可整形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很多女性都是非常羡慕欧洲人的五官,他们的五官是十分高挺,而且看上去很是精致,一些朋友,会因为鼻子的扁平、塌陷而烦恼,这样的情况对形象非常不利。假体隆鼻手术是很常见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具有操作简单、效果好的特点,大家可以通过这样的方法获得更加好看的五官,做任何手术都会有一个恢复过程的,那么,杭州悦可整形医院假体隆鼻术后如何注意呢?

  鼻假体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

  2、包管假体隆鼻手术部位洁净,避免传染。假如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假体隆鼻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苦楚悲伤,但跟着工夫的推移会逐步加重。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4、假体隆鼻手术后可对部分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毁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爆发出血不止和严峻血肿,应及时到病院复诊。

  5、假体隆鼻手术后应有安静舒服的景遇疗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