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碧莲盛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碧莲盛做激光彩光能解决产后色斑吗?

杭州碧莲盛做激光彩光能解决产后色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碧莲盛医疗美容医院杭州碧莲盛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9
  激光彩光能解决产后色斑吗?妊娠斑是很多孕妇们的面部轮廓中会出现的一种色斑,这种色斑会严重影响到女人的美丽,因此,很多人会想要通过整形手术来去除这种色斑,那么,武汉市第三医院整形科做激光彩光能够实现女人的愿望吗?

  碧莲盛”正在与中国相关管理部门共同起草中国自体毛发移植技术行业管理标准。秉承“希波克拉底誓言”及“珍惜客户每一个资源”的服务准则,“碧莲盛”成立伊始即将一系列保障客户利益的条款列为管理要旨,从而为“碧莲盛”品牌赢得良好的口碑形象。

  杭州碧莲盛医疗美容医院医生介绍妊娠斑是面部变病的一种,它是发生在脸上的色素沉着斑。主要因女性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各种疾病(肝肾功能不全,妇科病、糖尿病)等以及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引起。

杭州碧莲盛做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像束激光祛斑是一种全新的无创美容技术,完美融合了有创激光的显著疗效,又具有光子无创治疗的舒适和安全性。通过改变光的发射模式,能够更加有效针对表皮色素进行分解,同时渗入皮肤深层的脉冲光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提高皮肤弹性和光泽度,达到全脸焕肤、嫩肤功效,重现肌肤年轻态。

  激光祛斑禁忌症:

  1、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2、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面上有炎症者。

  3、高血压、糖尿病人。

  4、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5、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6、系统使用维甲酸(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杭州碧莲盛做彩光嫩肤祛斑的优势

  彩光嫩肤祛斑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它特有的宽光谱治疗光进入皮肤,使色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凝固并枯萎,代谢排出体外,更彻底、更干净、更全面地去除,从而达到理想的去斑效果。

  适合人群:

  第 一类人群: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第二类人群: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第三类人群: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第四类人群: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杭州碧莲盛专家告诉你隆鼻失败的症状有哪些      杭州碧莲盛做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