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玉之光做乳头缩小术的效果好不好?

成都玉之光做乳头缩小术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04
  乳房的黄金比例不单单是乳房的大小、高低、弹性……而是乳头这个点睛之笔,由于先天以及后天的某些因素导致乳头过大,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乳头缩小矫正手术!那么,成都玉之光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做乳头缩小术的效果如何?
  
成都玉之光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成都玉之光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用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专家,先进的设施,舒适的环境,打造较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成都玉之光做乳头缩小术的效果
  
  成都玉之光采用的乳头缩小手术通常都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此术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而且因为所有手术部位都在乳晕范围之内,因而遗留瘢痕不太明显,而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
  
成都玉之光做乳头缩小术后乳头麻木无感吗
  
  乳头缩小术若是操作不好可能会有乳头麻木、外形不满意,乳头坏死、影响哺乳等可能的乳头缩小术并发症,但是对于一般经验比较丰富的整形医生来说要保证手术的安全还是很容易的,这也请求受术者充分信任自身的整形医生。
  
  而一般正规医院的专业医师进行乳头缩小术是不会有并发症问题的,乳头缩小手术手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乳头缩小术局麻下进行。
  
温馨提示:以上成都玉之光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成都玉之光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成都玉之光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成都玉之光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