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爱麗斯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爱麗斯医疗美容医院注射除皱有效吗

深圳爱麗斯医疗美容医院注射除皱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爱麗斯医疗美容医院深圳爱麗斯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6
  相信世上每一名女性乃至男性都渴望能永葆青春美丽的容颜,可是岁月这把杀猪刀从不留情,总是在肌肤上纵意肆虐留下斑驳痕迹,令一心求美的人们苦不堪言。

  在众多岁月的痕迹中,皱纹想必是尤其令人头疼的。由于皮肤组织的自然衰退老化,加上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紫外线照射、重力的作用及个人的生活习惯等等因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等等成分逐渐流失,皮肤从而出现折叠、凹陷,形成有碍美观的皱纹。

  应对皮肤衰老的问题,一系列保养护肤的手段应运而生,而其中较为便捷而立竿见影的莫过于注射美容。而医院内较为常用的注射药物是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二者的作用原理和效果截然不同,分别用于针对面部动态和静态皱纹的去除。

  一、动态皱纹的去除――除皱瘦型素

  何谓面部动态皱纹?顾名思义,即在活动面部做出表情时才会产生的皱纹。不同位置的表情肌在收缩时会形成相应的皱纹,例如额肌的抬头纹、皱眉肌的眉间纹、眼轮匝肌的鱼尾纹、口轮匝肌的口角纹和唇部竖纹、颧大肌和上唇方肌的颊部斜纹等。

  除皱瘦型素之所以能除去动态皱纹,正是因为其能使肌肉松弛,防止表情肌活动过度从而挤出皱纹。然而除皱瘦型素会经过人体自然代谢,通常除皱的效果能维持4至8个月左右。不过也有相关报道发现多次在失效后再次注射后所达到的效果的维持时间会逐次延长。

  目前在医院内常用的除皱瘦型素品牌为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和衡力,分别为进口和国产。

  二、静态皱纹的去除――透明质酸

  静态皱纹,即面部肌肉完全放松,也就是面无表情时脸上仍会显现的皱纹,通常是由于皮下脂肪的减少以及重力的牵拉而出现褶皱。常见的包括法令纹、抬头纹乃至眼袋等等。

  对于这类皱纹,显然除皱瘦型素完全不起作用,而常用于填充面部修整脸型的透明质酸可以有效改善。透明质酸,也就是俗称的透明质酸,是皮肤中广泛存在的天然生物分子,因而注射入皮肤后可与自身组织良好相容。透明质酸不仅可填充真皮的凹陷皱褶,使面部变得饱满,还可促进真皮内胶原的生成。然而透明质酸的效果同样也是有限的,通常能维持6个月至1年左右。

  目前在医院常用的透明质酸品牌有瑞蓝、海薇等。另外现在许多高弹性模量的透明质酸还有面部提升的作用。能够在几分钟内快速改善轻度到中度的面部老化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