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宝族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宝族做无痕开眼角的原理及手术特点

杭州宝族做无痕开眼角的原理及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宝族医疗美容医院杭州宝族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7
  无痕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无痕开眼角手术的原理是怎样的呢?无痕开眼角的手术特点有哪些呢?无痕开眼角的效果好吗?杭州宝族医疗美容医院医生为你解答。

  杭州宝族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杭州宝族医生介绍无痕开眼角手术的原理

  无痕开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开眼角手术虽然小,但技术含量却非常高,医生一个粗心不稳的操作,就会留下疤痕,而且因为眼角处睫毛遮掩困难,疤痕也就非常明显。

  无痕开眼角,充分考虑到了皮肤的纹理、皱褶,整个手术的设计非常精妙,涉及的眼部操作范围小,所以术后就不会让人发现手术痕迹。而且一般来说,开眼角术术后皮肤会有一定量的回缩,因而在手术设计上更需要考虑全面,才不能在恢复后眼形无法达到预期效果。

  无痕开眼角术,必须要选择正规的专业医院有着丰富成功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保证开眼角的完美效果。

杭州宝族做无痕开眼角术的特点

  1、术后眼部自然有神,眼睛不会有不适感

  2、手术切口隐蔽,对皮肤的张力小,疤痕很难生成或发生增生状态

  3、收紧双眼皮,让睫毛自然卷翘,眼部肌肤得到提拉

  4、恢复期缩短,更快得到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杭州宝族医疗拉皮需要多少钱呢?
    杭州宝族医疗拉皮需要多少钱呢?

    女人其实是不怕老的,最主要是比较怕和同龄人作比较。由于生活工作的压力看上脸部皱纹,松弛都滚滚而来,要比实际年龄老了不少。还好近几年最火的整形项目,相信大家对整形已经不陌生了,它可以使人变得漂亮,还能使人变得年轻。变年轻也就非拉皮手术莫属了,那么杭州宝族医疗拉皮需要多少钱呢?

  • 杭州宝族做无痕开眼角的原理及手术特点
    杭州宝族做无痕开眼角的原理及手术特点

    杭州宝族医疗美容医院做无痕开眼角,充分考虑到了皮肤的纹理、皱褶,整个手术的设计非常精妙,涉及的眼部操作范围小,所以术后就不会让人发现手术痕迹。而且一般来说,开眼角术术后皮肤会有一定量的回缩,因而在手术设计上更需要考虑全面,才不能在恢复后眼形无法达到预期效果。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