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睫毛种植的好处有哪些呢?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睫毛种植的好处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4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大眼睛长睫毛,这样可以提高其魅力,可是有一部分女性眼睛虽大,然而睫毛却非常短小,其实可以通过睫毛种植的方式让睫毛变长变翘。

呆狐网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睫毛种植的好处有哪些呢?

  睫毛种植之后手术恢复是非常快的,不需要住院,种植之后可以立马离开医院,不影响到正常的工作以及生活。在做术前会根据病人的意愿来决定睫毛的密度及形态,这样生长出来的睫毛比较符合以女性的气质。睫毛种植属于一种微创型的整形项目,术后几乎没有任何的瘢痕,只会有细小的点,一般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愈合恢复到正常,而且在手术过程中没有任何的剧烈疼痛感,安全性是很高的。睫毛种植效果是比较长久的,手术移植之后毛囊一般都会成活,一旦成活就会经历脱落、生长以及稳定,这属于正常的现象,毛囊适应了新环境之后就会让睫毛变得自然美观,而且不容易脱落。

  睫毛种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睫毛移植区域不会留下任何的瘢痕,自然生长的睫毛是比较细软的,移植后的睫毛比较粗硬。睫毛种植属于一种微创的技术,术后只要要简单的包扎,不需要住院治疗,因为植入的是自体毛囊细胞单位,所以没有任何的排异性,种植的成活率能达到90%以上,且有正常的生理特征,非常的自然美观,而且可以长期性的生长。睫毛种植手术是在现有的睫毛基础上进行移植,首先要考虑睫毛移植到正常方向,这样可以防止倒睫的现象,同时也要把握好移植的角度,从而达到自然美观的目的。

  睫毛种植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做完睫毛种植手术之后,因为麻醉剂药效不能马上的消失,术后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困乏感,所以出院之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术后不能驾驶车辆,也不能从事一些高危险的工作。睡觉的时候可以把枕头垫得略微稍高点,手术后五天之内不能提重物,也不能做剧烈的运动,术后一定要依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药物,这样可以减轻手术后的不适感,术后可以使用冰块来冰敷手术的部位,有益于消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