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高海燕
高海燕

高海燕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博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 无创微整形美容、360度吸脂塑形、自体 移植术、无痕重睑术、全面部精细整容、鼻整形、女性私密整形。

关于高海燕

  高海燕医生毕业于辽宁大连医科大学,曾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学习并作为访问学者多次赴韩国、日本研修学习交流。在国内整形专业国内刊物发表多篇论文。近年来多次赴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参加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术大会。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全面的技术实力,精通各种整形美容手术,取得很好的效果。她融合中西审美的精华,运用自己独特的审美理念,因人而异进行个性化设计,在国内早创推出“贵族式优雅整容”全面部精细整容术式,获得众多明星模特和爱美人士的青睐好评。

擅长: 无创微整形美容、360度吸脂塑形、自体 移植术、无痕重睑术、全面部精细整容、鼻整形、女性私密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