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广福桥北街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深受社会认可,2010-2014年被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评为“年度先进单位”,是“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医学会会员单位” “成都市医学会会员单位”、“影响成都风尚健康品牌”。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斥巨资对医院环境进行打造,采用法式浪漫装修风格,塑造奢华典雅的环境,是您安全蜕变的必备要素。赵善军博士以严格的管理体系为标准,对医院的环境进行管理,对每一位医护人员和每一位员工的行为细节进行规范,让你在细心的服务和舒心的就医环境中得到全身心的享受。


2010年,成都华府整形美容医院在“做专、做真、做优、做强”的目标指引下,为提升行业技术水准与服务品质,率先在中国整形界提出“真专家、好技术”的品牌口号,以“诚信整形、专业塑美”为宗旨,将品牌升级为“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以“博士”专家品牌命名并获得卫生系统批准的专业整形医院,我们将以真正的专家、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用行业高标准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至美至优的整形美容专业服务。

来院路线
79路、334路广福桥北街下车

11路、306路高升桥东段

1路、57路高升桥

"地铁1号线在省体育馆换乘3号线
地铁2号线在春熙路换乘3号线
地铁4号线在市二医院换乘3号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