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邬虹敏
邬虹敏

邬虹敏 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UVU轮廓[下垂脂修复]术、年轻化整体设计、女性私密整形

关于邬虹敏

邬虹敏,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医学专业20余年,有着丰富的临床整形经验。专业造诣颇深,为人亲和,在顾客中有良好的口碑。尤其在面部轮廓整形等领域,邬虹敏主任有着极高成就,自成一派,精品频出。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微整形中心主任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

  面部年轻化微雕专家

  国际外科医院访问专家

  擅长项目:面部UVU轮廓[下垂脂修复]术、年轻化整体设计、女性私密整形

  作为微整形界的巨匠,邬虹敏主任曾多次受邀参加各类眼整形知名学术会议,与业内巨擘共同探讨、交流微整形心得。多次在国内外美容学术会议上发表演说,在各级知名刊物发表多篇学术性论文。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面部UVU轮廓[下垂脂修复]术、年轻化整体设计、女性私密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