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博美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博美医疗为你打造迷人电臀

深圳博美医疗为你打造迷人电臀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博美医疗美容医院深圳博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4

  深圳博美医疗为你打造迷人电臀。臀部是女性身材迷人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模特儿、演员等所谓靠身体吃饭的职业女性的迫切关注。对于女性来说,无论属于哪个人种或种族,臀部是仅次于乳房的非常重要的性区域。它在构成女性性感迷人身段中起到独特的作用,试想一个胸脯丰满挺拔,腰段细小、柔滑的女性配上一个瘪平下垂的臀部,是如何让人觉得遗憾。


深圳博美医疗为你打造迷人电臀


  目前流行的臀部美容手术有以下几种:

  臀部丰满术

  针对那些由于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陷,或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的人。

  使用如同硅凝胶假体一样的扁平假体,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将假体放置在皮下层,臀部肌肉的表面,假体四周用专门固定装置固定于臀部肌肉表面。国内则采用自体脂肪注射移植,多次手术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且手术后无明显痕迹,因此更加适合东方人。

  臀部吸脂

  适合于臀部脂肪堆积于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曲线的臀形。

  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臀部提升术

  对于年龄较大,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的人。在肿胀法吸除多余脂肪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侧或外侧,靠近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沟)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进行臀肌肉等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



  手术完成后,则可获得有魅力的臀形。但必须说明,在臀部会有一条切口印。当然整形医师会将切口尽可能留在臀沟,腰下段,大腿根部内侧。这些部位本身就是隐蔽部位,即使穿泳装,也不显露。臀部吸脂术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臀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博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