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8号1-3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之初,就秉承着“韩国技术服务中国”的企业愿景,与韩国优等整形美容机构精诚协作,并以人性化的韩式医疗服务理念,为国内爱美人士带来了同步韩国的造美体验。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历经十年发展,铜雀台以日臻卓越的医疗服务品质,赢得了来自政府、社会、行业的一致认同,并以早创的“全科室前列韩国院长覆盖”运营模式,吸纳了众多韩国整形美容知名倾力加盟,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现有的韩国整形外科医师会会长级相关相关专业机构。同时,医院现有的一家引进多项韩国专利术式,运用国际高等的医疗设备与材料,真正打造出中韩联合的国际化美容基地,传播无国界美丽文化。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作为西南地区较早开展跨国技术合作的相关相关专业医疗机构,铜雀台依托10年品牌沉淀,多家韩国医院战略合作同盟的雄厚实力,于2015年璀璨升华,在成都新南路,投资1.2亿,倾心打造12000平米高等整形美容实体,并于3月30日盛大启幕。铜雀台以“全科室前列韩国院长覆盖”的运营模式,实现了蓉城高等医美行业的全新突破,为万千蓉城女性带来卓越的韩国医学美容体验。
来院路线
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8号(新南门车站100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