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国姿医疗美容医院去眼袋好不好

广州国姿医疗美容医院去眼袋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广州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2
  眼袋是很多熬夜上了年纪的人会出现的症状,而眼袋的存在是难看的,现如今眼袋是较让女性头疼的问题,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更好地祛眼袋呢?吸脂祛眼袋的方法能长久吗?

  眼袋治疗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大多情况,只有手术效果才理想。祛眼袋手术有两种经典的方式: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和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

  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提紧下睑,切除多余皮肤,展平下睑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1-2月后就较难看出切口痕迹,3-6月基本都看不出手术痕迹了。该法主要适用于30-40岁或以上,除了眼袋脂肪堆积,还有较明显的鱼尾纹或皮肤松弛存在的人士。该法优点:在祛除眼袋脂肪的同时,还能除掉大部分皱纹和松弛下垂的皮肤。

  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即眼袋抽脂术,为年轻人群中流行的眼袋整形术。因为从睑结膜入路,所以皮肤面没有切口痕迹,深受大家欢迎。手术是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该法主要适用于20-30岁或以下的人士,只有眼袋膨出堆积,而没有明显皱纹和皮肤松弛存在。该法优点:一是脸上皮肤面无疤痕,十分的“隐形”手术;二是恢复迅速,基本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眼袋术后护理也比较重要的,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术后因眼轮匝机松弛,失去正常张力,术后一个短时期中,易发生轻度外翻,这种情况一般在术后2-3月能恢复正常。

  眼整形手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至术后48小时冷敷,温度0到4°C,每次半小时左右。每天3到5次。

  2、手术48小时以后开始热敷,温度45°C左右。每次5-10分钟,每天5到8次。

  3、去眼袋手术后应注意保持切口处清洁,干燥,如有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切口处可以定时涂抹消炎药膏,口服3天抗生素。

  4、去眼袋手术后3天换药,7天拆线。

  5、去眼袋手术后应该注意睡眠,避免过度用眼。

  6、去眼袋手术后应该注意不要进行剧烈运动,防止碰到伤口。

  7、去眼袋手术后应该补充蛋白质和果蔬,对伤口的恢复有帮助。

  

  郭栋

  主治医师

  留韩整形外科博士

  著名鼻部整形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国姿整形外科美鼻专家

  亚洲鼻整形协会会员

  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中山大学整形外科硕士毕业。韩国留学获整形外科博士学位,进行了系统的整形外科、显微外科学习。主攻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特别是在鼻部整形修复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鼻部整形领域,将技术与美学和个人自身轮廓特点相结合,融合自己高超的技艺,独创四维艺术塑鼻技术。从业至今,工作认真负责,手术操作细致,凭借丰富的手术经验和临床学术研究,在整形美容业界大获美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