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建邺区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京建邺医疗美容院激光除皱效果好不好

南京建邺医疗美容院激光除皱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建邺区医疗美容门诊部南京建邺区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07
  衰老是任何人不可阻挡的,到了一定的年纪很多女性朋友脸上慢慢的就会爬上皱纹,因此想要除掉皱纹的现象可以选择进行激光除皱。那么南京建邺区医疗美容医院激光除皱效果怎么样呢?

  南京建邺区医疗美容医院于2017年05月1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朱英曾,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管理(不含诊疗);医疗信息咨询,健康信息咨询;医疗器械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市场营销策划;医疗美容(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营)等。

  南京建邺区医疗美容医院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完善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

南京建邺美容医院激光除皱的效果好

  1、选择激光除皱是专业可靠的美容方式,应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气化消除不平整的皮肤表皮层,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再生和重塑,以达到去除或减轻皱纹的目的。

  2、激光除皱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后续护理,手术后可化妆。一般完成一次治疗约30分钟左右,无需休假,做完即走。激光除皱操作简单,治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创伤。

南京建邺美容医院激光除皱优势

  1、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2、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3、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4、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5、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南京建邺美容医院激光除皱术后护理

  1、为缓解术后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纱布外敷。

  2、南京建邺区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讲如果患者在术中即发现有显著的水肿(常常发现在眶周),术后可应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质类固醇可减轻术后肿胀。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药、广谱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

  4、国内外在术后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减轻术后症状的敷料或传统敷料,称为封闭式方法。也可只是简单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称为开放式疗法。不论使用何种方法,都应有良好的吸收创面渗液作用和保湿功能,以使创面更快的愈合,并使术后疼痛减轻。应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使用封闭或开放式处理方法。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激光除皱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