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紫馨韩国定制整形医院
广州紫馨韩国定制整形医院

广州紫馨韩国定制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60号珠江大厦1-2楼(广州花园酒店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紫馨韩国定制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州_越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广州紫馨韩国定制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广州紫馨美容医院,紫馨韩国整形连锁,多年来专注于韩国整形技术的研究和创新。紫馨率先从韩国引入大量优良的韩国执业整形医师,以及60多项韩国新技术并创新运用于临床。2013年,紫馨与韩国多家知名医疗美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输入韩国整形美容服务体系的形式建立中国的一家韩国定制整形医院,并成为赴韩整形术后修复管理中心。

  在紫馨的亚太区发展战略中,秉承“为中国顾客提供较纯正的韩国定制整形服务”的理念,真正实现了韩式整形中国化的发展模式。紫馨深信,用较扎实、成熟的专业功底去成就客户,为客户负责到底的信念,可以使紫馨与客户达成双赢的局面,也使紫馨成为不一样的整形品牌。

  
来院路线

乘坐地铁 지하철

地铁5号线至淘金站A出口(逆车流方向直走200米即到)/淘金站B出口(上天桥行至马路对边即可)


乘坐公车 버스를타고

华南新城楼巴夜班线 、B2A路、 B2路、 高峰快线2 、华南新城楼巴2、 机场快线2A线、 节假日公交专线2 、高峰快线4、 夜5路、 6路 、B10路、 高峰快线13 、夜14路、 夜15路、 夜25路 、30路、 高峰快线31 、夜41路、 高峰快线47、 高峰快线52 、夜52路 、夜56路、 63路、 夜77路 、夜88路 、夜89路、 125路、 189路、 191路、 201路、 219路、 220路、 225路、 233路、 245路 、256路、 278路、 280路、 290路 、301A路、 301路 、545路 、550路、 810A路、 810路、 833路、 862B路、 862路、 886A路、 886路至花园酒店站下车,步行至广州紫馨美容医院


小车自驾 기차로

导航至花园酒店/好世界广场/珠江大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