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 > 哈尔滨仁美专家告诉你什么是招风耳整形?

哈尔滨仁美专家告诉你什么是招风耳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9
  耳朵不光是听觉器官,对一个人的形象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对于是招风耳的患者来说他们可能会发觉自己的缺陷,因此也会有一种自卑感。其实不用担心,招风耳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善的。那就是招风耳整形手术。那么,就让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来介绍一下什么是招风耳整形手术吧。
  
  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期与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女医师协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省医师协会等建立有医学交流与技术合作,利用近百位全国知名知名诊疗专家资源优势,在省内成立综合性专家会诊中心,与些同时,医院大力引进本地医学人才,成立仁美名医堂,现有学术造诣深厚、临床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30余位。
  
哈尔滨仁美专家介绍什么是招风耳整形?
  
  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
  
哈尔滨仁美招风耳整形术
  
  手术方法:年幼的儿童需要行全身麻醉。年长的儿童或成年人可以做。
  
  局部麻醉,这样手术当日就可以回家。招风耳手术需要2-3小时,较复杂的手术需时更长些。较常用的方法是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单侧招风耳可以只做单侧手术;但有时为了使两侧形状一致,可能需要同时做双侧耳朵的整形手术。
  
哈尔滨仁美专家指出招风耳整形并发症
  

  如果由正规训练过的医师来完成手术,并发症通常很少见或很轻微。有时耳朵在术后会出现血肿;这需要用针头抽出或任其自行吸收。耳朵的软骨偶尔会发生感染,并会导致瘢痕形成;感染通常用抗生素控制,有时需要进行外科引流。如果伤口愈合不佳,招风耳可能会复发。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哈尔滨仁美医学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资料介绍,您是否对上述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您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在哈尔滨仁美做完电波拉皮恢复时间久吗?       眉毛种植在哈尔滨仁美做取毛部位会留疤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