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
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

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鸿祥路4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黑龙江_哈尔滨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哈尔滨仁美医院是省内集妇科、美容科、内科、外科、口腔科、中医科为一体的综合型医院,省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院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全面导入技术精、服务精、管理精的经营理念,与国内知名医学院和医疗机构长期协作,汇集一大批省内知名专家。

  哈尔滨仁美医院长期与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女医师协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省医师协会等建立有医学交流与技术合作,利用近百位全国知名知名诊疗专家资源优势,在省内成立综合性专家会诊中心,与些同时,医院大力引进本地医学人才,成立仁美名医堂,现有学术造诣深厚、临床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30余位。
来院路线
哈尔滨市南岗区鸿祥路45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