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市南岗区臻美美容门诊 >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冰城臻美美容门诊部是正规医院吗?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冰城臻美美容门诊部靠谱么?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冰城臻美美容门诊部是正规医院吗?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冰城臻美美容门诊部靠谱么?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市南岗区臻美美容门诊哈尔滨市南岗区臻美美容门诊 添加时间2021-08-30

哈尔滨臻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黑龙江省卫生厅批准的医疗美容整形专科医院,并荣获黑龙江省模特协会指定整形医院、黑龙江省整形失败修复基地、哈尔滨市315诚信单位等荣誉。因医生实力雄厚、技术过硬、受到广大求美者推崇和喜爱。  



哈尔滨臻美医疗美容医院汇聚了数位公立整形名医,由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王丹丹和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医生吕远东带领的整形外科医疗医生团队更是受到广大求美者的喜爱和认同。 

哈尔滨臻美医疗美容医院拥有眼修复、鼻修复、自体脂肪填充等整形技术。并巨资从韩国、德国、美国、英国引进原装进口的前沿医美设备,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加安全和职业的医疗美容服务,安全塑美是每个臻美人心中不变的信条。 

哈尔滨臻美医疗美容医院每一位医师都拥有15-20年以上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全国共有1024位整形医生,黑龙江省拥有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资格的现有26位医生,哈尔滨市拥有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资质的现有13位医生,而哈尔滨臻美医疗整形医院就拥有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资质医生2名。  

2017年至今,已成功完成2000例整形外科手术0失败(前列面部自体脂肪填充、NO.2双眼皮及双眼皮修复、NO.3隆鼻及鼻修复、NO.4面部埋线提升、NO.5吸脂塑形),臻美整形用职业成就实力。另外臻美与每一位患者签订终身术后跟踪服务条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