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郭福林
郭福林

郭福林 医师

出诊医院: 哈尔滨市南岗区臻美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全球口腔诊疗前沿技术,包括国际领跑的微创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种植技术,引导骨再生骨增量技术、自体骨移植技术、前牙种植的美学处理、无牙颌种植义齿修复

关于郭福林

国际种植牙专科医师学会研究员,三十年口腔临床经验,现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多次赴海外参加口腔种植学术访问交流和专业培训,发表Sci论文及核心期刊多篇,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项目:全球口腔诊疗前沿技术,包括国际领跑的微创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种植技术,引导骨再生骨增量技术、自体骨移植技术、前牙种植的美学处理、无牙颌种植义齿修复,熟练运用NOBEL(瑞典诺保科) 、ITI(瑞士ITI)、BEGO(德国贝格)、ANKYLOS(德国费亚丹)、Bicon(美国百康)、Alpha-Bio(以色列雅植)、OSSTEM、DENTIUM(韩国)等国际先进种植系统。秉行"功能、美观兼顾"的原则,多年来完成积累了10000例以上种植修复和大量咬合重建病例,口腔美容修复及口腔疑难病例。

擅长:全球口腔诊疗前沿技术,包括国际领跑的微创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种植技术,引导骨再生骨增量技术、自体骨移植技术、前牙种植的美学处理、无牙颌种植义齿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