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思瑞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 南宁思瑞招风耳矫正术后要敷药吗?

南宁思瑞招风耳矫正术后要敷药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宁思瑞医疗美容外科诊所南宁思瑞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添加时间2019-02-13
  招风耳矫正术后要敷药吗?招风耳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过度发育形成的,长着一对招风耳是一种瑕疵,很多人会自卑,所以,他们通常选择招风耳整形术进行矫正,那么,招风耳矫正术后要敷药吗?



  招风耳也称为扇风耳,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严重的招风耳称为贝壳耳,多为双侧,但左右不一定完全对称。有人认为可能与耳廓发育异常、耳周肌肉异常、产前胎位不正、新生儿睡姿不佳等有关,也有部分与家族遗传有关。在耳部的各种畸形中,招风耳是常见的先天性耳部畸形。

  招风耳矫正术的方法:

  第一、在耳后切除一条梭形皮肤和软骨,再将耳甲软骨缝合于乳头。

  第二、直接在对耳轮下方切除一椭圆形耳甲软骨。

  另外,以形成对耳轮折叠隆起的手术方法较多,原理主要是改变耳廓软骨前外侧表面或改变耳廓软骨后内侧表面使其折叠成形。

  招风耳矫正术后要敷药:

  手术在耳朵背面切开,除去患者耳后多余的皮肤,然后将耳朵软骨向后反折定形即可,软骨定形时,以特殊技巧搔刮反折面,可以促进软骨靠在头部两侧。招风耳整形时好双侧同时手术,以使两侧达到平衡。招风耳整形手术后的三天换一次敷料,第七天可拆线。所以招风耳矫正术后要敷药。

  招风耳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招风耳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