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柳州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 柳州市人民医院如何让鼻梁变高?

柳州市人民医院如何让鼻梁变高?

呆狐网呆狐网 柳州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柳州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6-13

  柳州市人民医院如何让鼻梁变高?很多人对鼻部不满意,毕竟鼻子在整个面部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位置,都想通过整形的方法改善鼻部。


柳州市人民医院如何让鼻梁变高?


   一、假体隆鼻术:

   假体隆鼻是通过从鼻孔内切一小口,将鼻部组织分离,然后根据医学美学标准对鼻骨和鼻软骨进行精心雕刻,或者直接将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假体)固定植入骨膜中,精心缝合后增加鼻部高度。

   假体隆鼻优势:由于假体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所以术后看不到手术痕迹,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手术之一。其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胶、PTFE等,排斥反应极为少见,也容易雕刻塑形。

   二、注射隆鼻术:

   注射隆鼻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往鼻部皮肤组织里填充材料(如瑞兰透明质酸、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而达到隆鼻的效果,很适合那些不需要把鼻子隆太高的爱美人士。

   注射隆鼻优势:注射隆鼻是非手术整形美容方法,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效果,手术不留疤痕,隆鼻效果自然,而且安全没有后遗症。

   三、自体脂肪隆鼻术:

   自体脂肪隆鼻术是从人体脂肪富足的地方(一般为腰部、腹部、大腿内侧)抽取适量的脂肪,经高端技术离心、纯化后萃取出活性高、质量高的脂肪细胞;然后将这些优质脂肪移植到鼻部,将鼻子垫高。

   自体脂肪隆鼻优势:自体脂肪隆鼻术是目前应用较多较广的一种隆鼻方法,这种方法取材自身,和人体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不会发生排异反应或者副作用;因为属于超微创手术,所以伤口愈合比较快,术后效果比较自然逼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柳州市人民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