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翟跃中
翟跃中

翟跃中 医师

出诊医院: 北海维纳斯医疗美容整形诊所

擅长领域:面部微创整形与抗衰技术

关于翟跃中

  翟跃中北海维纳斯整形美容医院专家

  专家荣誉

  北京医科大学客座教授

  干细胞协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委员

  PRP协会主委中国中西医医协会会员

  雪丹PRF专家

  中国中西医协会脂肪协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协会[肌肤提拉]委员会常务委员

  三十年的从医经验,二十余年医疗美容技术的钻研,独特的面部微创整形与抗衰技术。赢得了众多的行业好评与求美者的赞誉。数十年如一日,对面部整形具有独到的见解,与 的技术专长。

  专家解析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

  为了解决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低的问题,整形界发现了一种新的方法。就是将抽取出来的脂肪一部分做分离干细胞用,是用胶原酶进行消化,再净化后得到,然后与其它脂肪进行混合,在填充脂肪时加入经处理的脂肪干细胞,提高了脂肪组织里的干细胞的浓度,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填充的部位。这样加入了干细胞的自体脂肪细胞存活率可以提高很多,一处部位需要经过两次左右的移植就可以达到理想效果。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面部微创整形与抗衰技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