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琼仙
李琼仙

李琼仙 医师

出诊医院: 大理州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治疗过敏性或变应性皮肤病、色素障碍性皮肤病、结缔组织病。

关于李琼仙

  1987年8月毕业于大理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作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科学科带头人,多年来从事皮肤性病学的基础研究及临床工作,在皮肤病及性病的诊治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曾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研修深造。擅长治疗过敏性或变应性皮肤病、色素障碍性皮肤病、结缔组织病。在大理州率先开展过敏原体外检测、斑贴试验,为患者过敏临床症状的防治提供依据,并取得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撰写专业学术论文10余篇,在皮肤性病科专业杂志及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获大理州卫生系统科技进步奖一项,新技术新项目奖三项。

擅长:擅长治疗过敏性或变应性皮肤病、色素障碍性皮肤病、结缔组织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