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师宗县人民医院 > 师宗县人民医院鼻头整形手术有哪些

师宗县人民医院鼻头整形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师宗县人民医院师宗县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9-18
  俗话讲的鼻头,医学上称为鼻尖。外鼻的整形美容术,统称为鼻成形术。早些年的鼻成形术,多注重鼻骨和鼻背的形态,而严重忽略了鼻尖在整体形态中的关键作用。

呆狐网


  似乎人们对鼻美观的要求不高,只求把低洼的鼻背隆起――“脱贫”就行了,而再不奢望“致富”――塑造一个俏丽的鼻尖。所以,对于一个鼻尖形态不算好的低鼻者,一般的隆鼻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而此时的鼻尖美容术,就犹似画龙“点睛”一般让您真正拥有挺拔秀颀的俏鼻。

  鼻尖的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通常来讲,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美观学认为鼻尖高度是鼻长度的1/2,而东方人及黑人的鼻尖高度往往达不到鼻长度的1/2,表现为圆钝、低平,为种族特征之一。

  东方人隆鼻一般有如下几个重要的目的:第一,使鼻背处显得比较高挺;第二,鼻头处不要过于宽大;第三,两侧鼻翼不要显得过大;第四,鼻尖部维持微挺的角度;第五,鼻尖至鼻根处要与鼻根至唇部的夹角维持在适当的角度。

  钝平鼻尖矫正术仰视观察时,美学上的标准鼻尖呈锥体状,有悖于此的钝平鼻尖显然不美。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低鼻尖矫正术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超高鼻尖矫正术适宜高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手术矫正后,效果良好。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其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师宗县人民医院眼袋抽脂的术后护理
    师宗县人民医院眼袋抽脂的术后护理

      抽脂祛眼袋就是将眼袋里的多余的脂肪给吸收掉,脂肪一吸感觉就像又回到了很年轻的状态,永远十八岁,抽脂去眼袋实际上就是医生将针管插入眼袋开始吸脂。但是抽脂去眼袋也是有注意事项的,那就是自己本身不能有眼疾,有眼疾的人做抽脂去眼袋是很危险的事情。女孩子月经期间也不适合做眼袋的。

    2019-08-21
  • 师宗县人民医院​耳垂再造整形术的优势
    师宗县人民医院​耳垂再造整形术的优势

      师宗县人民医院​耳垂再造整形术的优势。有些女性朋友天生耳垂偏小,与面部其它部位不相称,很不协调。耳垂,是构成耳部轮廓的重要线条部位,人们总是会认为有福气的人耳垂都是大而丰满的,都希望让自己的耳垂边大一点,耳垂的厚薄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整体的美观,一个小巧温润的耳垂,可以为我们的美丽增添亮点;但是耳垂怎样是生下来就注定的事情,但是并非所有人生下来都拥有丰满的耳垂,想要丰满的耳垂,现在通过做手术就可以达到耳垂丰满的效果,所以很多人都会到医院接受丰耳垂的手术。

    2019-07-05
  • 师宗县人民医院胸部整形的几种类型
    师宗县人民医院胸部整形的几种类型

      师宗县人民医院胸部整形的几种类型。师宗县人民医院建院于1940年,在历届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县各族各界人民60余年的努力奋斗,医院发展成为国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和“爱婴医院”,开设病床250张,设有32个临床医技科室,年门诊病人1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1万3千余人,现有在职职工224人,其中专科以上学历154人,中、职称103人。医护人员有丰富的医疗技术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近几年来有90余人次分别到北京、上海及省、市医院进修各科医疗技术,我院能顺利开展以下诊疗工作:

    2019-05-26
  • 师宗县人民医院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
    师宗县人民医院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

    师宗县人民医院建院于1940年,在历届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县各族各界人民60余年的努力奋斗,医院发展成为国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和“爱婴医院”,开设病床250张,设有32个临床医技科室,年门诊病人1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1万3千余人,现有在职职工224人,其中专科以上学历154人,中、职称103人。医护人员有丰富的医疗技术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

  • 师宗县人民医院注射隆鼻需要多少钱呢?
    师宗县人民医院注射隆鼻需要多少钱呢?

    这个时代,所有的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希望通过一系列相关的医美手术,来提升自己的颜值,其实不仅仅是我们普通人,很多明星本身的颜值虽然很不错,但是也需要通过后天的一些相应的医美手术,来达到更加完美的目的,说到相应的医美手术的话,其中,通过注射相应的爱贝芙来进行隆鼻以及丰下巴手术,是现在十分常见的一种选择,那么,做师宗县人民医院注射隆鼻需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 师宗县人民医院胸部下垂整形多少钱?
    师宗县人民医院胸部下垂整形多少钱?

    丰满挺拔的胸部可谓是女性最为自信的资本之一,可是有一些女性却因为各种原因受到乳房下垂的困扰,想要改版这一情况,只有进行矫正手术才可以。那么,师宗县人民医院胸部下垂整形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其相关介绍吧!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