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师宗县人民医院
师宗县人民医院

师宗县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324国道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师宗县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曲靖_师宗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师宗县人民医院建院于1940年,在历届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县各族各界人民60余年的努力奋斗,医院发展成为国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和“爱婴医院”,开设病床250张,设有32个临床医技科室,年门诊病人1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1万3千余人,现有在职职工224人,其中专科以上学历154人,中、职称103人。医护人员有丰富的医疗技术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近几年来有90余人次分别到北京、上海及省、市医院进修各科医疗技术,我院能顺利开展以下诊疗工作:

  一、外科:

  (一)神经外科:

  ①脑外伤开颅探查术,脑挫裂伤清除术,颅内血肿清除术、颅骨骨折复位术、颅骨缺损修补术;

  ②高血压脑出(溢、充)血局部麻醉下微创锁孔、微创介入手术、全麻下小骨窗开颅术及常规骨瓣开颅术;

  ③部分颅内浅表肿瘤摘除术;

  (二)骨科:

  ①四肢骨干骨折手法复位及切开复位内固定术;

  ②四肢骨关节骨折与关节损伤开放及微创接骨复位固定术(如交锁髓内钉、r钉、鹅头钉、加压钢板及锁定接骨板等);

  ③下胸段及腰椎体骨折脱位并脊髓损伤探查减压内固定(AF、RF、后路钉棒系统等方式)及植骨术;

  ④腰椎滑脱行切开复位后路钉棒系统内固定术加椎间盘摘除植骨及融合术;

  ⑤先天性髓关节脱位手法复位石膏外固定及手术切开复位矫形术等。

  (三)胸外科:胸外伤开胸探查止血术、肺损伤修补术,肺大泡开胸切除手术等。

  (四)普外科:肝叶部分切除术、胃大部分切除术、中心静脉压测定、膀胱镜检查与诊疗、肾切除、胆囊摘除、胆总管探查引流术、甲状腺次全切除及全切除术、半结肠切除术、前列腺等离子电切除术等;

  (五)妇科:子宫切除术、卵巢囊肿剥除术、利普刀治疗术等;

  (六)五官科:白内障复明术、鼻中隔矫正术及口腔正畸术、根管治疗术等;

  (七)疼痛科:关节腔灌洗治疗、骨膜封闭术、软组织内封闭术、神经根封闭术、鞘内注射、鞘内封闭、骶管滴注、三叉神经鞘膜内注射术、小针刀治疗、镇痛治疗(臭氧治疗)、椎间盘微创消融术、经皮椎体成形术等;

  二、内科:

  能正常开展心血管、呼吸、消化、肾病、神经内科、内分泌疾病、食物、药物中毒等疾病的诊断及诊疗。

  医院拥有德国西门子双层螺旋CT、万东1000MA数字胃肠机、新东方1000医用数字X射线摄片系统、进口意大利百胜魅力彩色B超、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微粒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血气分析仪、电子胃镜、C臂电视X光机、动态脑电图、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中央监护仪、计算机管理系统、江岭救护车、金杯救护车、国家巡回医疗车等万元以上设备90余台(套)。

  医院秉承“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尽力为人民群众解除疾苦,挽救生命。2011年医院收治新型合作医疗住院病人9396人次,人均住院费用2629元,报销比例达58%,我们承诺用良好的服务,较低的价格,尽快解除患者的疾苦,让生活充满阳光。

  师宗县人民医院全院职工祝全县人民新的一年万事顺心!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来院路线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324国道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