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付玉坤
付玉坤

付玉坤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付玉坤

付玉坤,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76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医疗系,1976年~1981年在河南医科大学一附院工作,1981年至现在在郑州大学二附院(原河南医科大学二附院)工作。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二十多年,曾先后在中科院整形外科医院、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研修学习。擅长各种美容手术、体形雕塑、器官再造、妇科整形以及创伤修复,尤其是急诊颜面部创伤的即时整形修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任中华医学会河南省整形外科学会委员,河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整形分会委员,郑州市整形美容学会委员,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常年从事临床前列工作,有着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技术水平,获省级科技进步成果奖一项,在专业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出版专著二本。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