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建军
张建军

张建军 医师

出诊医院: 东莞知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仿真双眼皮、腋窝微创隆胸、下颌角缩小。

关于张建军

  1983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1992年在第二军医大学获整形外科博士学位。曾先后任职于南京军区总医院、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南方医院。
 
  20多年的整形美容经验及精湛技术享誉业界,发表具国际水平的论文数十篇,依托临床实践对假体等材料进行改进,获得10多项国际领跑的整形专利,是公认的影响中国整形业发展的三大高等名医之一。
 
  张博士致力于对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整形技术的深入研究,早创仿生理双眼皮、腋窝微创隆胸、下颌角缩小等多项整形技术,并从临床经验总结技术精髓,成为享誉业界知名的解决高难度整行手术问题知名专家,为推动整形事业的深入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业界誉为“精细化改脸专家”。

擅长:仿真双眼皮、腋窝微创隆胸、下颌角缩小。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