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青岛长江医院 > 青岛长江医院:去眼袋后保护要注意哪些事项?

青岛长江医院:去眼袋后保护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青岛长江医院青岛长江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7

去眼袋后必需要做好保护工作,需要维持伤口部位的清洗干燥,做好脸上的清洗工作,避免伤口沾到水,否则会引发水肿,甚至也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做完去眼袋后必需要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在饮食方面也需要格外注意,不能吃刺激油腻的食品,否则方便引发感染,青岛长江医院去眼袋后保护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

韩式去眼袋后保护要注意哪些事项

1、韩式去眼袋术后,维持伤口清洗干燥,阻止感染。一周以内切口部位要避免沾水;

2、韩式去眼袋术后,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诊治,48小时后改热敷,以促进消肿。冷敷(热敷)3-4次/天,15-二十分钟每次。如有特殊现象才能尽快和医师联系;

3、韩式去眼袋术后,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韩式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

5、韩式去眼袋术后,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需要时可用消肿药;

6、韩式去眼袋手术,24小时后应尽快到医院复查,移除眼部的敷料,清洗、消毒伤口。

眼袋的出现引起我们脸上的美观受到重要的烦恼,而且整体人都不具有精神,在这个时候很多的朋友都会经过去眼袋的妙招来改善自己,去眼袋的妙招,其实也有很多不同的选用。

例如说韩式去眼袋旧是其中的一种,但是大家关于韩式去眼袋并不是特其他了解,也并不了解在接受手术以后要应该如何样保护,这就引起手术的结果出现了一定的影响,其实要想让手术的结果变得特别出色。

去眼袋后保护要注意哪些事项?去眼袋后必需要做好脸上的清洗工作,去眼袋后要注意饮食组织的合理调整,去眼袋后不能吃刺激性强烈的食品,不能吃太过油腻的食品,去眼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保护工作,这样有助于肌肤的恢复,否则很方便引起肌肤发生感染的现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岛长江医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