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姜向海
姜向海

姜向海 医师

出诊医院: 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美容外科

擅长领域:擅长 微整形美容,面部五官美容整形,皮肤美容除皱,祛疤整形,形体塑型吸脂瘦身瘦腿,隆胸美乳,男女科魅力整形。

关于姜向海

姜向海,男,主治医师。从事外科及整形专业近20年,亲自做过各种手术数千例。经常参加国内国际专业美容整形学术交流活动会议,曾在上海、北京、大连、重庆、广州、西安等地知名军医大学整形医院学习技术,与国内知名专家及韩国、日本专家直面交流学习。改进传统手术方式,掌握现代微创整形技术,使术者更易接受,痛苦更小,恢复更快,效果更好。

擅长:擅长 微整形美容,面部五官美容整形,皮肤美容除皱,祛疤整形,形体塑型吸脂瘦身瘦腿,隆胸美乳,男女科魅力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