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博美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博美医疗美容诊所透明质酸丰唇小科普?

北京博美医疗美容诊所透明质酸丰唇小科普?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博美医疗美容诊所北京博美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21

  北京博美医疗美容诊所透明质酸丰唇小科普?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是一种目前常用的美容方法,相对来说,这是一种比较简单并且效果显著的丰唇方式,在注射后过不了几天就可以恢复自然,让嘴唇变得更加楚楚动人。


北京博美医疗美容诊所透明质酸丰唇小科普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过程

  第一步: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第二步: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第三步:再打小小量的透明质酸,去掉上嘴唇唇纹;透明质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维持

  使用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效果大概可以持续1到2年左右,之后,由于透明质酸的流逝以及人体的新陈代谢,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美伽但是在这个时候求美者可以再进行一次巩固,加 强 效 果,这样就能保证效果的更加的持久。除此之外,规范生活也能够使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副作用

  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医生的专业度比较重要,娴熟医生可以使这些副作用基本上是可以避免的。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注意事项

  术后注意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2.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3.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及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4.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5.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6.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7.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8.千万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9.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10.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术前注意

  1、丰唇术前三天口服或注射抗生素以预防感染;

  2、丰唇术前三天开始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丰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完全愈合为止;

  3、经期不能丰唇,在经期后一星期为宜;

  4、术前半个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5、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6、术前洗沙澡维持清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