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肇庆市博爱医院康乐门诊部
肇庆市博爱医院康乐门诊部

肇庆市博爱医院康乐门诊部

地址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康乐花园E幢北1卡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肇庆市博爱医院康乐门诊部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肇庆_端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肇庆市博爱医院是一所具有中西医结合特色的市直国营非盈利性医院是肇庆市端州区、鼎湖区、高要市直医保医院和新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
  1、医院目标:办成为人民健康的乐园,员工尽展才华的舞台。
  2、团队精神:团结协作,艰苦创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纪律严明,技术过硬,医疗安全,服务优质,规范效果很好;院兴我荣,院衰我耻。
  3、员工素质:知礼守法、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技术过硬、德才兼备、维护集体、认同医院。
  4、管理理念:依法治院,标准管院,质量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建院。
  5、文化理念:爱院敬业,文明服务,将你的博爱之心倾注于你辉煌的事业之中;让事业发展成为你施展才能的舞台;与患者携手共进;医院是员工共有的家,拥有它、爱护它、发展它。
  6、服务理念: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人性化关怀,让患者感受到家庭般的呵护,为患者托起生命之舟。
  7、经营理念:低成本、低消耗、高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达到满意的效果,从而使医院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8、分配原则:有基本保底、按贡献分配、人尽其才、上不封顶。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