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黄河中心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 > 黄河中心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如何?

黄河中心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黄河中心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黄河中心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03-17

黄河中心医院医学介绍


  黄河中心医院是黄委所属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也是水利行业一所骨干医院。主要承担治黄职工、家属和辖区居民的医疗、预防保健等职能,同时担负着黄河防汛抢险医疗救治和多所医学院校的教学实习等任务。医院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河南省省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河南省省直离休干部医疗、郑州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郑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河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郑州市商业医疗保险的定点医院、河南省爱婴医院,河南省省直文明单位。


  黄河中心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设有整形美容外科、激光美容科、牙齿美容科、皮肤美容科及设备先进的标准化手术室。环境幽雅,具有先进的仪器设备,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务10余人,分别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整形医学硕士,并有高级美容整形咨询师、美容师及护理人员。既有经验丰富的专家亦有年富力强、学术科研能力优 秀的中青年医师,均拥有丰富的美容整形外科临床经验。

  黄河中心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开展各种整形美容手术,以面部整形美容及乳房整形、抽脂瘦身为优势,并开展毛发移植术、瘢痕修复术、微创治疗腋臭术及妇科整形等。激光美容治疗胎记、祛斑、祛文身等;强光子治疗嫩肤、脱毛、红血丝等;射频除皱、瘦脸;牙齿冷光美白及面部皮肤护理等项目。

  医院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开展新技术和新项目,有力地促进了重点专科、特色专科的业务发展,并在周边形成了一定的影响。肿瘤科、心内科、骨科、眼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等科室已逐渐成为医院的重点业务科室。开展的心血管介入诊疗、肿瘤介入治疗、脑血管疾病介入及康复治疗、肝癌综合治疗,无痛胃肠镜诊疗、全髋置换、小切口椎间盘摘除术、足踝疾病矫正、经皮椎体成型术、小切口胆囊切除术、角膜移植术、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准分子治疗近视远视、美容切口剖宫产、乳腺疾病综合治疗等技术在国内、省内处于先进水平,近年获得15项成果奖励。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黄河中心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杜枫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