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炳泰
张炳泰

张炳泰 医师

出诊医院: 青州市人民医院美容科

擅长领域:

关于张炳泰

张炳泰,男,主任医师,整形美容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高级美容科。从1993年毕业入院,先后在普外科、骨外科工作多年,于2001年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修整形美容外科,回院后创建了整形美容科,先后开展了垂睑术、吸脂术、隆鼻术、隆乳术、除皱术及睑袋切除术、处女膜修补术等,常见美容手术,2003年在青州率先开展了光子嫩肤术,得到地广大爱美人士的好评和社会先锋赞誉,也为医院创造了巨大经济效益,提高了医院知名度。擅长眼鼻乳腺整形美容、吸脂手术及妇科整形。先后在国内杂志发表论文6篇,市级科研2项,国家专利2项,获得医院及美容爱好者的广泛赞扬。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