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和平美丽会医疗美容门诊部
沈阳和平美丽会医疗美容门诊部

沈阳和平美丽会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营口东路23号(1-2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沈阳和平美丽会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辽宁_沈阳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沈阳和平美丽会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东北专业私人定制级整形美容会所机构,医院坐落于沈阳市政治、经济、科教、文化中心——和平区,拥有集整形专家团队、咨询顾问团队、术前术后护理团队及高精尖进口器械与材料管理团队为一体的整密服务体系。
  沈阳和平美丽会医疗美容门诊部装修风格以古典与现代相结合,尤将自然绿与大地金的颜色完美融入院内,形成美丽会及强的品牌视觉基调,打破了传统医疗企业一体化固定装修模式,树立了别具一格的私人订制整形医院硬件形象典范。
  沈阳和平美丽会医疗美容门诊部的核心医疗团队由中国早批专业整形美容外科医学硕士、辽宁省十大杰出整形外科医生为学术带头人。为求美者展现时尚、持久、自然、无痕、精致、个性化的东方美容艺术成为美丽会矢志不渝的技术标准。在行业见证下,美丽会整形美容医院逐渐形成一股与国际化行业接轨的中国力量,为世界众多知名整形美容机构开展着技术战略与运营战略合作。

来院路线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营口东路23号(1-2层)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