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谭清彦
谭清彦

谭清彦 医师

出诊医院: 益都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

擅长领域:大面积烧伤、各种烧烫伤及先天、后天畸形的整形及功能重建的治疗,擅长各类美容手术

关于谭清彦

谭清彦,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兼痔瘘科主任、烧伤整形外科专业主任医师,硕士学位,潍坊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外科学副教授,潍坊市烧伤整形美容学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治疗大面积烧伤、各种烧烫伤及先天、后天畸形的整形及功能重建的治疗,擅长各类美容手术。在中华及省级以上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2篇,主编50万字著作一部。多次被评为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

擅长:大面积烧伤、各种烧烫伤及先天、后天畸形的整形及功能重建的治疗,擅长各类美容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